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赏识教育与孩子健康成长”报告这堂课家长一定要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3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昕实习生穆婧)孩子叛逆不说,还整天上网,与父母关系始终搞不好,怎么办?为什么夫妻关系不和?为什么离婚率很高?在4月23日的“赏识教育与孩子健康成长”课上,家长将会找到答案。

  晨报三推教育活动

  庄稼种不好,会怪自己不会种,孩子教不好,其实是父母方法不对。作为“庆祝重庆晨报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十一的“赏识教育与孩子健康成长”,本报邀请到中国第一教育品牌“疯狂英语”策划人欧阳维健先生,将携其策划的“赏识教育”来渝作学术报告。欧阳维健曾创下了一次4万人、一天10万人听演讲的记录。

  这是本报庆祝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中第三个涉及教育问题的活动,此前曾成功举办过“拯救网瘾少年重庆行动”(之一,见本报去年12月27日—今年1月10日报道)、“早教专题报告会”(之三,见本报1月17日—24日报道),参与倾听这两个报告会的读者各达1400多人。

  曾让父母们强烈震撼

  赏识教育是人民教育家陶行知教育思想的继承和发扬,是生命的教育,是爱的教育,是充满人情味、富有生命力的教育。

  这次欧阳维健以中国赏识教育培训学校总校校长、北京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总顾问的身份,针对目前家长头疼的“孩子叛逆怎么办”、“如何让网瘾少年回归真实”、“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能力”开出良方。

  欧阳维健还将针对父母教育孩子的特殊问题和对策,帮助父母进行诊断,融洽亲子关系,重建孩子的学习动力。据了解,欧阳维健曾在国内很多地方以及东南亚地区开讲时,引起很多为人父母者的强烈震撼。

  读者可拔打热线66667379预订“赏识教育与孩子健康成长”门票(原价280元,凭4月21日的晨报十周年特刊领100元/张),一张门票可参加4月23日在市委党校综合楼举办的“赏识教育与孩子健康成长”上、下午两场报告会。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