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更正与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36 法制晚报

  4月15日A31版《中国有2亿中产阶级年人均收入1万美元》,第一段第3行“预计到2+050年”,“2”后面多了个“+”号。

  4月14日A07版《交管招120名男生》,第一段第3行“面向全市招收20名男生”,“20名”应为“120名”。

  4月13日B15版《借款过诉讼时效我还能要回吗》,第二段倒数第2行“借款的的纸条”,多了一个“的”字。

  4月12日A22版《偷车没得逞小偷将车毁》,第二段第3行“收音机无线电及两个雨刷器被折弯”,“无线电”应为“天线”。

  4月12日A09版《夜赏樱花挑动夜间消费》,“赏花客带火餐馆生意”一节,第二段第1行“从玉渊潭公园西门出去,就是三里河”,“公园西门”应为“公园东门”。

  4月12日A05版《七王坟九王坟修缮后将开放》,文中的“醇郡王”应为“醇亲王”。

  纠错热线:58635366

  本报谨就以上差错向广大读者和相关人士致歉。

  作者:王林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