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空飞人”开始37天高空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50 北京青年报
“高空飞人”开始37天高空生活(图)
供图/多多

  新华社南京4月16日电 16日上午,在亲友团的护送下,“高空飞人”艾斯开尔走上钢丝,开始他37天的高空生活。

  37天中,他将每天在高30米,长400米的钢丝上表演5至6小时。艾斯开尔说,他不仅仅是“走”,还要在钢丝绳上做13个高难动作,比如,踩独轮、翻跟头、反身跳跃、盘腿坐绳等。此外,他还将表演劈叉、俯冲、睡钢丝等独家绝技。

  在30米的空中独自生活37天,寂寞是最大的敌人。为了帮助艾斯开尔打发时间,主办方特意为他准备了一个小型收音机和一部手机。

  在钢丝的一头,有一个2米多高的小铁皮屋,除每天出去表演外,艾斯开尔的吃喝拉撒睡都在小屋里。一般而言,他只吃中饭和晚饭,主办方会用特制的滑轮吊上来。小屋里没有床,不能睡觉,只能打坐。

  据了解,2003年,艾斯开尔曾经在河南高空钢丝上生活26天,表演很顺利。

  艾斯开尔介绍,“高空王子”阿迪力是他的师兄,同是新疆达瓦孜的传人,艾斯开尔和阿迪力两人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作者:2005年04月17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