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经济区七市联合招贤2万 实现人才资源共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19 东北新闻网

  4月23日,由沈阳经济区七城市联合举办的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沈阳人才中心和科学宫同时举行。这也是沈阳经济区的七城市首次联合招贤。

  此次招聘会由七城市的人才中心和沈阳14个县区人事局协办,500多家单位将提供近2万个岗位,几乎涵盖了所有的专业。大会实行两个会场,一票通行,预计当天能有2万求职者光顾。

  随后,七市一系列具体的人才合作将在不久后变成现实。七城市的人才市场网站的联系将更加紧密,只要登录一个网站,就会被连接到其他城市的网站;每年,七城市将联手举办四次招聘会,实现人才资源共享;七城市人才市场也将实行订单式服务。(辽沈晚报葛红霞)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