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别克”车差点上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5:38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关明慧实习生王婷)昨日下午1点50分左右,当一辆别克轿车行驶到沈阳市和平区十一纬路上的一家单位门前时,险些冲进了该单位的办公大楼。随后,轿车从台阶上“溜走”,制造出一串串险情。

  据目击者栾先生告诉记者,驾驶别克轿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当行驶到马路旁的一家单位时,“对着人家的办公大楼就冲了过去,上了五六磴台阶,像表演汽车特技一样。”

  前脸受损的别克轿车倾斜地静止在台阶上。这时,惊慌失措的司机迅速从车内走出,离开了现场。但过了不久,“别克”好像是“支持”不住了,无人控制的它开始慢慢地从台阶上向下“溜”。

  “它先撞上了台阶下停着的一辆车,之后又差点撞上一个行人。就连路过的两名警察也险些被撞到。”栾先生说,“还好只是有惊无险,没有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