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顶级物业长发中心昨开盘,推出中国第一本有价楼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高喜玲)昨日上午10点,在今年房地产春交会现场,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窦文涛、陈鲁豫在国展中心广场与长发地产董事长吴建平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锵锵三人行”现场版(更多报道见A8版),两位名嘴与吴建平就住宅与人际关系、集资建房等热点话题开始了长发中心(CFC)的开盘对话活动,并推出中国第一本有价楼书。

  “锵锵三人行”对话活动的三位当事人,以闲聊的方式共话和谐住宅,并对目前出现
的集资建房的现象进行讨论。吴建平表示:“城市要有好建筑,百姓要有好房子。在建筑中要多创造人与人沟通交流的机会,用建筑来改善目前越来越冷漠的人际关系。”

  据悉,长发中心(CFC)位于中山东路轴心区,由两栋高150米的双塔商务办公楼、两栋135米的高层住宅和商业广场组成,整个项目的墙体采用了双层立面,其中外立面建筑外皮全部由网状金属幕墙覆盖,并运用了众多高新材料、先进技术以及高端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南京市的顶级商务住宅楼和高尚住宅区。有业内人士分析,该项目的出现将大大带动大行宫地区的商务CBD发展势头,在此之前,该地区还从未出现过价格冲万元的商务写字楼及住宅,而长发CFC的商住均价就已达到了1.2万元/平方米,该项目于去年年底面市后,受到社会的关注。

  此外,CFC推出了中国市场上的第一本有价楼书,售价高达100美金。该楼书由一本《建筑手册》和一本《地产“平”弹》组成,全方面介绍了长发CFC的项目情况,并向大家全面展示了长发地产的成长历程及项目开发理念。由长发地产董事长吴建平主笔的《地产“平”弹》,以犀利的笔锋批判了房地产界的种种现象,从整个南京市的房地产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出发,提出了颇具见解的“城市中央论”。同时,长发地产还对外宣称,凡是购买楼书的客户在实际购房时均可享受2万元至5万元不等的购房款优惠。

  (编辑 田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