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驶油罐车突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7:4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延安讯(记者 苏吉余)昨晚6时30分许,一辆拉着15吨原油的油罐车,正行驶在延安市区的丁泉砭路从清凉山下经过,当快行至繁华闹市区解放剧院广场时,车辆驾驶室瞬间燃起大火,幸亏司机跑得快、消防战士及时赶到,虽然驾驶室烧没了形,但后面的整整一罐油安然无恙,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晚上7时许本报接到报料电话后,记者立即赶至延安市区丁泉砭路清凉山万佛洞附
近,上山的道路上站满了人,交通已经中断,事故路段两头数百人围观还停放了不少车辆,十几名消防战士正在用高压水枪喷浇一辆油罐车的驾驶室,虽然没有火焰,但水喷上去后,驾驶室仍冒着水蒸气并发出“吱吱”的响声。

  油罐车司机张师傅一脸恐惧地说,他一个人拉了一整罐原油后,从志丹县准备前往宝塔区姚店镇,当18时30分左右行至此处时,驾驶室下面突然蹿出火苗来,他立即停车熄火、推开车门就往下跳,刚跳下来火就蹿进驾驶室,一下子烧起来,他就赶紧拨打119报警。据现场消防队员介绍,他们赶到事故现场,当时驾驶室火势很大,驾驶室和油罐连接之间也有火苗,消防队员立即向驾驶室喷水灭火,并向油罐喷水降温,几分钟后火被扑灭,但还是向油罐上喷了大量水降温后才安下心来。

  现场围观的群众李师傅说,幸亏油罐没事,在市区道路上人多车多,要是油罐稍微有点闪失,后果将不堪设想。约1个多小时后,着火油罐车被交警部门拖走,道路交通恢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