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庭装修服务5月执行“国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长沙4月16日专电(黄平)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武汉嘉禾装饰集团共同开发的《全国标准家装服务流程》将于5月出台。该服务流程包括家装工艺标准、家装环保标准、家装设计集成三大板块。

  据长沙嘉禾装饰总经理陈明赋介绍,该服务流程贯穿家装的各个环节,大到设计思路小到插座位置,在图纸、造价、设计、施工人员、现场环境、工程质量以及工程部、质控部
和监察部的工作等方方面面都有标准,力求详尽地表现和指导家装消费的全过程。

  家装工艺标准把家装过程分为18个控制环节、108个控制点,以每个控制点为单位阐述工艺标准和验收标准,整合18个控制环节为一个畅通的服务流程,体现业主和服务者互动的便捷性。

  家装环保标准除了强调材料的环保指标外,还重点提出了环保设计。材料和工艺如何合理结合以最大限度地提升环保指标,室内装修环保监测的方法和各项数据标准以及如何治理室内轻微空气污染也被收入其中。

  业界认为,《全国标准家装服务流程》出台,旨在高度保持家装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预见性,使家装产品最大化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将有力地推动整个家装行业的标准化进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