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平民理财高手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0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由本报《财智》周刊主办的“财智平民理财五高手大型演讲暨咨询”活动在本报多功能厅举行。数百名读者与投资理财高手面对面地交流投资理财心得,会场气氛热烈。

  如何解密股市K线密码,怎样发掘书画瓷器价值,买房租房如何运作……《财智》周刊曾经以浓彩重墨报道过的“财智五高手”殷保华、宣家鑫、孙志伟、刘建人、朱道静等这些
来自企业基层的普通职工,对一系列投资热点作了生动而详细的演讲。

  本报总编辑、党委书记陈必华,副总编辑过哲峰参加了活动。陈必华说,我们报纸不仅要自编自演、自拉自唱,还要增强与读者的交流和互动,吸引读者的积极参与。这次我们请了“财智五高手”担当这次活动的主角,算是一次尝试。今后我们还将尽力为广大读者搭建一个施展身手、切磋技艺的大舞台。

  《财智》周刊顾问蔡国声、张岱云也参加了咨询活动。4个多小时的时间太短,活动结束之后,意犹未尽的读者还围在专家和高手面前,他们希望这样的互动互利活动多多益善。

  记者王迪(来源:劳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