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都市报“校园文化游”:120名中学生探访华中科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都市报“校园文化游”:120名中学生探访华中科大(图)
杨叔子院士与中学生们交流 记者朱熙勇摄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俊旺熊远烊实习生李涓)昨日,楚天都市报“校园文化游”第四站抵达华中科大,正逢该校举行第五届校园开放日,120名中学生大开眼界。

  该校创始人之一、杨叔子院士讲述校史。他说:“我是跟这所校园一起成长起来的。50多年前,这里是一片荒山。”如今,华中科大已跻身全国名校前列,“学在华工”闻名全国。

  6个小时的参观中,华中科大副校长冯向东介绍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情况。中学生们还游览校园,参观机器人表演,观看仿真中心三维动画,在全国最大的教学楼里体验大学课堂。

  详细报道: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