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汉公路货车失火毁了一车瓷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8:50 每日新报

  周白石赵建伟

  读者冯小然(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提供信息:

  运瓷器的货车突然起火,虽然驾驶员没有受伤,但货车和车上的瓷器都被烧毁。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9: 35左右津汉公路附近

  记者赶到时,消防员刚刚将火扑灭,此时,一些没完全熄灭的杂物还在冒烟,货车驾驶室几乎都被烧坏,地上到处都是粉碎的马桶等瓷器。

  目击者说,这辆车行驶途中,车后包着瓷器的芦苇和苫布突然起火,仅过了三四分钟,整车货物大都被引燃,两三米高的火苗迅速向驾驶室方向蔓延。司机发现后,急忙从驾驶室逃出,眼看着货物被烧毁,他却无能为力。当消防员赶来时,车上装载的很多瓷器都被火烧碎,货车周围俨然成了火海,十余分钟后,大火才被彻底扑灭。截至记者发稿时,有关部门还在调查货车起火原因。

  新报记者赵建伟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