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方将出现大风降温和沙尘天气 南方大范围阴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20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中央气象台天气预报称,受来自西西伯利亚的另一股较强冷空气东移的影响,预计未来几天,北方地区将先后出现大风降温和沙尘天气,部分地区还将有降水发生。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及长江以北大部地区将先后有5-7级偏南风或偏北风。

  17—19日,南疆盆地、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沙尘天气。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南方地区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东部、青藏高原东部、内蒙古东北部、辽宁东部和吉林东南部有小到中雨牗雪牘或雨夹雪,其中,青海东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江南、华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江南和华南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北部将有小到中雨牗雪牘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汉水流域、江南大部、华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西北、华北、东北将有5~7级偏北风或偏南风。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