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资1.2亿元治理钱桥污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25 江南晚报

  本报讯惠山区钱桥镇与香港惠记中国建筑有限公司经过半年接触洽谈,日前正式签订钱桥综合污水处理厂投资项目,首期投入1.2亿元。到明年下半年,目前钱桥镇存在的污水问题将得到治理。

  钱桥镇常住人口9.8万,全镇拥有各类工商企业2400多家,随着人口的快速增长,工业企业的增多,全镇污水排放量随之迅速增加。

  全镇有48家排污企业,其中重点排污企业11家,每天的工业污水量达到1.6万吨,加上市镇居民2.3万人,每天的生活污水达到0.4万吨。污水造成的环境问题,成为当地居民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据了解,钱桥综合污水处理厂项目分两期实施,首期工程日处理污水能力达2万吨,达到将全镇工业污水、生活污水全部处理的能力,将从今年6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明年下半年竣工投入使用。(英杰)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