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职业经理人南京“群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46 扬子晚报

  4月1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职业经理人汇聚南京,参加“2005首届中国职业经理人高峰会暨职业经理人才交流大会”,开创国内职业经理人合作交流的先河。

  据了解,现在社会上对职业经理人的需求量非常大,仅江苏每年就需要30万职业经理人,而具备职业经理人资质的人还不多,目前全国仅有2000多人获得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颁发的职业经理人证书。虽然很多人从事的是职业经理人的工作,但并没有相关资质。

  据介绍,由国有资产委员会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江苏省人事厅中国江苏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市场主办的职业经理人高峰会汇聚了近两年来获得高级职业经理资质的国内企业精英和业内权威专家。在两天的会期里,国内知名权威人才研究专家吴东梅博士、华点通集团资深企业教练郭道阳、“水泥大王”张春来分别做“领导行为与艺术”、“人才提升企业执行力”、“文化制胜、理念先行、厚德载道、打造核心竞争力”主题演讲。江苏金盛置业投资集团、斯威特集团、红星家具集团等大中型企业集团带来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等数百个职位招纳职业经理人。雨润集团开出超级人才大订单,仅子公司总经理职位就带来十个。(陈炳山 吕妍)(新华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