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周边商户免费换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商户喜换免费门头。记者李安定实习生陈琳文/图

  本报讯这几日,火车站周边商家喜笑颜开,他们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将自己商店的门头更换一新,不仅自己商店漂亮,也给外地来的游客以干净卫生的感觉,给咱西安“长了脸”。

  时老板经营着一家包子铺,昨日下午,他的包子铺免费更换门头,看着自己的旧门头被换下,新门头“升”起来,他心里格外高兴。

  火车站广场管委会孟副主任告诉记者,为积极配合我市“创卫”工作,同时又结合火车站周围商户实际,管委会从商户自身利益出发,采用由“广告商家提供资金,管委会负责组织,商家不用花一分钱”的原则,计划在4月25日前将辖区内384家商户(含报刊亭)门头全部更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