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卫谜语大家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王婧记者程慧)“支持创卫,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对影响社区环境卫生的人和事坚决制止……”昨天上午,文艺北路一社区和一银行联合向居民发出倡议,并举行了“创建文明社区万人签名”活动,得到居民们的热烈响应。

  签名桌被众多市民围得水泄不通,近百米长的横幅上写满密密麻麻的名字。“妈妈,我也要讲卫生,帮我签一个!”家住文艺北路一社区的张女士一手牵女儿,一手正在签名,
刚满5岁的贝贝还不会写字,缠着妈妈也帮她签一个,稚嫩的童音引得众人侧目。张女士呵呵一笑,替贝贝签了名。

  “创卫谜语大家一起猜!”谜语个个与创卫相关,引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从三四岁的娃娃到五十多岁的大妈,都争先恐后地抽取写着谜语的纸片,互相商量着,猜测着谜底。一位大妈猜中谜语拿了奖,高兴地对记者说:“看来前一阵儿的创卫市民学校没白上!今天这活动不错,大家既玩得高兴,还学习了创卫知识,真是一举两得。”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告诉记者:“活动目的在于告诉居民:社区是大家的,环境卫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不仅自己要维护环境卫生,更要敢于站出来制止影响社区环境卫生的人和事。”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