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鸡粪烘干厂藏在深山里 环保人员勒令其停止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3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根据群众举报,4月13日下午,市环境执法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在鹿泉市与元氏县交界处的深山里,发现了一家投产不久的鸡粪烘干厂。环保人员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路线,环保执法人员翻山越岭,来到群山环抱的鹿泉市上寨乡常河村。几名村民一边控诉烘干鸡粪给他们带来的危害,一边热情为环保人员指路。沿着崎岖的
山路,穿过一条干涸的河床,一座砖瓦结构的院落出现在环保人员眼前。

  一开车门,浓烈的鸡粪恶臭迎面扑来。记者跟随环保人员进入院内,一台圆柱形的烘干机正轰鸣作响,令人窒息的恶臭也越来越浓。还没找到厂子的负责人,记者便被熏得胸口发闷,感到恶心。终于,正在干活的工人找来了一名姓赵的负责人。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他们是从去年10月份才开始生产的,每天可生产鸡粪3.5吨。为了不“影响”附近的村民,他们只在白天干活。这位负责人还直言不讳地告诉环保人员,他们也知道不允许烘干鸡粪,因此才将厂子建在两县(市)的交界处,为的就是逃避查处。

  环保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我市有关规定,该鸡粪加工厂属于被取缔范围之内。环保执法人员当场勒令其停止生产,并责令负责人到市环保局接受进一步处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