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植物园将举办百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0:35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张青华靳晓磊)4月16日—4月30日,植物园将举办首次“百花节”。

  本届“百花节”将充分展示植物园的建设成果,通过优美的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向广大游客展示品种丰富的花卉植物,从而突出植物园的文化内涵。节日期间,走进植物园热带植物观赏厅,游客可远望鹤望兰,近赏白鹤芋,可品金橘芳香,醉迷在米兰的世界。

  此外,4月16日,植物园还将举办“爱心花儿”大型公益活动,邀请50名残疾儿童和志愿陪护者免费游览植物园。该园将派专车接送,并安排专业导游全程讲解。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