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荔湾少年赛书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晶晶 实习生 吴冬年通讯员杨祖定)昨天上午,荔湾区青少年宫四楼的几间教室里,几十名学生拿着相机围住正在挥毫书写的同龄人不停地拍照。莫非新一轮的追星潮又起?原来,这是荔湾区教育局举办的“弘扬国学情系西关”少年儿童书法、摄影现场比赛。活动将书法摄影比赛结合在一起,在同一时间进行,让参加书法比赛的同学现场书写,参加摄影比赛的同学则以比赛现场为素材进行拍照。

  据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荔湾区32所小学、18所中学共5万多名在校学生参加。经过了学校筛选、初赛评选后,只有60名学生携优秀书法作品突围,进入了昨天的比赛。本次比赛对参赛者的“参赛作品”和“现场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分,评出书法、摄影一等奖各15名、二等奖各20名、三等奖各25名。其中,书法作品获奖名单已于当天上午评出,评委和嘉宾还为获奖者颁发了奖项,而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将于4月17日评出。

  据悉,本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荔湾区参加广州市第四届少年儿童艺术节的比赛。

  (晓航/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