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企业邀"新人才"一起创业 新入鲁企业大力纳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10 大众网

  本报济南4月16日讯(记者乔显佳王振国)在今天省科技馆举行的2005年山东省第二届大型人力资源交流会上,一些中小企业、新企业以及外地入鲁企业,纷纷将求贤若渴的目光投向了那些初出茅庐的大学生。

  记者在交流会现场看到,以方便食品开发、生产为主的郑州白象集团,打出了求贤计划。据了解,他们2000年在我省兖州创办了分公司,此次招聘基层管理人员20人、食品类专
业的质量监管人员5名、会计3名。“山东白象员工有2000余人,大中专毕业生占70%,职工平均年龄24岁,”该公司人力科马先生明确表示:“我们还属于创业阶段,因此我们欢迎有创业激情的年轻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在企业的文化中成长,让个人的创业计划和企业的发展找到一个结合点。”

  “作为年轻公司,我们欢迎踏实和有闯劲的年轻学子。”成立仅1年左右的中美合资山东中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也将觅贤的目光投向应届学子,据该公司人力资源部贾经理介绍,他们所招聘的审计主管、外贸主管、质量管理等岗位都是以应届毕业生为主。考虑到公司的实际,签约时将尝试和求职者建立起捆绑式的人事关系,并签署保密协议。他表示:“通过公司专门的再培训,年轻学子可以很快适应工作岗位。”

  几家准备在济南大干一场的外资企业,也将招聘作为开拓市场的“第一炮”。在交流会的二楼,某外国大型百货零售集团打出求贤启事,他们现已进驻济南,即将开业,特招聘营业部、人事部、财务部等9个部门的主管。因为欢迎应届生,所以吸引了众多年轻学子前往竞聘。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