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一印象还不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1:12 沈阳晚报

  辽沪之战所蕴含的意义远远超出胜负结果本身,因为营口市体育场的看台上坐着“准东家”——辽能掌门人徐刚。因此球队上下人人为这一战倾尽全力。虽然辽足最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给“准东家”第一印象应该还不赖。

  首先,辽宁队的场上队员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强于对手的技战术能力。辽足众将的精神面貌亦焕然一新,争夺中间球时个个奋不顾身,教练在临场指挥方面也显示了深厚的功力,
王洪礼的几次换人与换位调整,都收到了奇效。

  自称是超级球迷、已经对辽宁队连续关注两三年的徐刚,可能自己有能力看懂辽足的很多变化。再加上张曙光与宋凯全场一左一右陪伴在徐刚身边进行详细解说,想必徐刚一定可以把辽足的众多新气象尽收眼底。比赛中,徐刚带来的40名辽能员工所组成的助威团,一直用高昂的口号为辽足加油呐喊,从他们的方阵中还时不时亮出“辽足有方向、重塑十冠王”、“辽宁辽宁、一定能行”等标语牌,听说,这些条幅都是徐刚手下的几位副总临时安排员工打出来的。

  “比赛结果与合作进程无关,一两天之内吧,我们就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合作事宜。”张曙光说,他很感谢球队将士在这场球中所打出来的拼搏精神,“第一印象基本过关了,这一点很重要。”

  是的,第一印象永远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今后辽能真能让辽足过上“有钱了”的日子,那么4月16日在营口所上演的这场辽沪大战将成为辽足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作者:文/本报记者孙天娃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