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00五国内旅游交易会劲吹“红色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3:3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消息 据中新社报道,由国家旅游局、广西自治区政府主办的二00五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今天在此间落幕。在本届交易会上,刮起了一股“红色旋风”,红色旅游大受旅游经理人及游客青睐。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张希钦介绍,红色旅游是本届交易会首推的项目之一。国家旅游局序馆及其他多数展台用突出篇幅,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宣传和推介丰富多彩的红色旅游
资源。这是内地红色旅游工作会议后,对组织和发展红色旅游的又一次广泛发动和集中宣传。

  在展会现场,记者见到穿着红军军服的导游小姐不停地穿梭在展场内,分发有关红色旅游的宣传资料。百色起义所在地百色市的一家旅行社带来的九千份红色旅游宣传资料全部被索要一空。此外,广西还组织了三百名旅游经理人对广西的红色旅游线路进行考察。

  本届交易会,除传统的旅行社、饭店、景区景点积极参展外,航空公司、旅游网络公司、旅游车船公司、出版社、报社、旅游院校、旅游商品商也纷纷参展,交易范围不仅涵盖了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方面,并开始向旅游业的上下游产业及相关产业拓展,参展及交易领域不断拓宽。

  据初步统计,本届旅交会吸引了近四万人次的专业人士入馆洽谈和交流,吸引了超过十万名游客前来桂林旅游。(编辑 潇凝)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