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顺义教委开“谏言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唐开文 通讯员李黎)顺义区教委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征求意见过程中,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开门评议,利用办公自动化网络系统,设置电子邮箱,开通热线电话,架起一条“谏言绿色通道”。

  区教委坚持主动开门纳谏,设立了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设置电子邮箱、充分利用办公自动化网络系统,开辟“谏言绿色通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他们向社会公布热线电话69444324,由专人分两班值班,要求铃响三下必有人接,所有来电内容都要详细记录。电子邮箱分主任信箱和纪检监督信箱,由专人每天定时接收,目前仅处级干部就已通过信箱收到意见建议近30条。

  此外,工委书记、副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分成13个小组,分别下到基层各单位,实地征求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教育工委和教委领导班子通过“谏言绿色通道”听到如下建议:德育工作的实效性需要进一步加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的能力需要进一步强化,校企结合需要进一步加强;干部教师队伍建设需要进一步加强,努力培养更多的名校长和名教师,进一步提高顺义教育在全市乃至全国的影响力;继续加大对农村地区教育的投资力度,推进全区教育均衡化发展。

  针对这些建议,区教委还积极开展“回音”活动。两委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决定将推进德育工作、发展职业教育、加快干部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纳入重要议程,纳入全区“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