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江女巨贪贪污受贿1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连江滕娟生贪污受贿130余万元,成为建国以来该县第一女巨贪。昨日,连江县法院以贪污罪、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审判处滕有期徒刑18年,并没收赃款人民币110万余元、美金3万元。

  滕娟生原系连江县对外贸易公司(以下简称贸易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1999年至2003年间,滕在贸易公司委托福州顺易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办理货物出口过程中
,利用职便,要求上述四家公司多开有关费用发票给贸易公司入账,并采取隐瞒手段,将多开的费用(人民币近7万元、美金3292元)据为己有。滕还将贸易公司接受的长乐江林食品有限公司应上交该公司的部分出口代理手续费计人民币3万元据为己为。

  同时,滕在公司代理出口业务中,非法收受福州顺易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连江贵福石材有限公司的好处费人民币近14万元。

  作为国有公司从事公务的人员,滕娟生平均月薪几千元,但其家财却有数百万元,其财产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约人民币87.万元和美金2万元,差额巨大,而滕本人无法说明这些钱的来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