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中玩心跳骑马迎亲游大街 三对新人婚礼各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4:18 温州新闻网
空中玩心跳骑马迎亲游大街三对新人婚礼各异(组图)


空中玩心跳骑马迎亲游大街三对新人婚礼各异(组图)


空中玩心跳骑马迎亲游大街三对新人婚礼各异(组图)


  温州新闻网4月17日消息:昨天,三对“新人”用特殊形式喜结连理。

  “池塘青蛙”娶“草莓”

  下午2时整,新郎“池塘青蛙”驾着这片由18辆各种颜色的“威姿”轿车组成的“七彩祥云”,从市区梧田的家出发,到鹿城区临江镇迎娶他的“草莓公主”(图②)。车队所到之处无不吸引好奇的市民驻足观看。

  “池塘青蛙”和“草莓”分别是新郎池净勇和新娘季朝眉的网名,两人分别在市区一房地产公司和笔业公司上班,平时都比较喜欢上网聊天。4年前,两人认识后确定了恋爱关系。新郎、新娘认为用宝马或奔驰当婚车太平常,而且租金也高,自己正好有一辆“威姿”轿车,于是两人决定通过网上发帖征集更多的“威姿”轿车免费作婚车。

  佳偶空中玩心跳

  随着一声划过天际的惊叫,一对“新人”在温州乐园内用蹦极来代替“拜天地”。

  昨天下午4时,新娘、新郎登上了55米高的蹦极跳台时,观看的市民齐声高喊“加油”。一番必要的安全措施过后,4时20分,随着教练一声“祝你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3、2、1,跳……”,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从跳台上飞下,新娘还在空中向观众挥手,并高喊“爽”(图①)。

  新郎黄光辉是河南平顶山人,与生意伙伴、温州姑娘张汝琼认识后不久便坠入“爱河”。黄光辉说自己从来没玩过蹦极,前段时间得知温州乐园有个蹦极场所后,便打算在结婚时与心爱的姑娘一起来一次空中心跳。据悉,这也是我市第一对以蹦极代替传统婚礼的“新人”。

  骑马迎亲游大街

  当日下午,市区人民路上,锣鼓震耳,花灯开道,喜牌高举。一列迎亲队伍引来众人驻足,威风凛凛的高头大马上,新郎频频拱手致意,红色花轿内的新娘此时该是如何的心花怒放呀(图③)。

  新郎向海林是湖北人,新娘是安徽人。向海林说自己来温州已经有两年时间了,是一位的哥。迎亲队伍里来的都是湖北老乡,连花轿都是特地从湖北带过来。他和新娘在老家用现代方式结婚之后,就想用古代的迎亲方式在“第二故乡”办一场婚礼。 (温州都市报张勇 林秀贝文 刘峤 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