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了顾客惬意 温州肯德基宁舍“全球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5:1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17日消息:全球单店营业额最高的肯德基餐厅,首次大幅削减了它的座位。昨天,肯德基温州人民路店在新装修后,以宽敞的形象出现,不惜付出可能失去“全球第一”的代价。

  这个1996年11月开张的温州首家肯德基店,这次足足搬走了40个本可以创造更多营业额的座位,并对现有的260个座位、售卖柜台等作了精心的安排:将原在餐厅深处的售卖柜台
,移至大门左侧呈一字形的排开。并把大部分座位布置成长条状,与售卖柜台平行相对。与此同时,餐桌、椅子和墙面的色彩也变得格外明快。

  肯德基人民路店一开门便吸引许多消费者。正坐在专为恋人设计的“两人世界”用餐的李小姐,一边自由地把椅子往后挪了挪,一边说,这样他们不但能在最快的时间内买到食品,而且从售卖柜台到座位的距离也是最近的。并且,他们觉得过道和座位周边的空间也颇为宽敞。李小姐说完,又换了个惬意的坐姿。

  而在此前,在这个全球营业额最高的餐厅,许多消费者常捧着托盘小心翼翼地避开旁人,来到紧挨着邻桌的座位,以不太“休闲”的姿势,吃完食品。然后发出这样的感叹:味道不错。生意太好,热闹得像菜场。

  肯德基人民路店人士说,他们明白,削减座位,很可能使营业额下降,从而削弱自己继续争夺“全球第一”的实力。但是为了能向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他们宁愿失去这个巨大的荣誉。

  肯德基人民路店在改变店堂的同时,也进一步改变它的产品。它推出了香菇鸡肉粥、皮蛋肉粥、海鲜蛋花粥等更多的中式早餐和胡萝卜餐包等蔬菜类食品。肯德基人士说,这,同样是为了能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温州晚报王若江)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