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三角报业缔结广告联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6:19 深圳晚报
珠三角报业缔结广告联盟(图)
联盟宣言

  我们来自珠三角经济区域的12座城市,我们代表着20家主流平面媒体,我们的背后是数以千万计的广大读者,今天,我们聚集在深圳,郑重宣告珠三角报业广告联盟正式成立!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关注着整个珠三角乃至中国及世界的发展,我们认为业已形成的珠三角经济区域应该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我们愿意从传媒的层面推动这一进程的加快。

  珠三角地区是当代中国最重要最发达最现代化的经济区域。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一直以来却没有一张报纸能够真正覆盖珠三角,由于缺乏一个传媒信息相对集中的平台,不能形成新闻传播与信息传递的整体优势。珠三角报业广告联盟的缔结将大大提高新闻与广告传播效率,此举对于增强珠三角经济的辐射力与吸附力意义重大。

  珠三角各城市间产业配套,资源丰富,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区域内各个重要城市的主流传媒通常都占有90%以上的压倒性市场优势。建立在平等、互惠、共赢基础之上的珠三角报业广告联盟,旨在扬各城市主流媒体之长,实现新闻资源与广告资源共享,从而形成一支覆盖影响整个珠三角区域的媒体力量,推动其进一步发展融合性区域经济。

  我们相信联盟的组建,可以实现各城市主流媒体间的良性互动,可以为我们的目标读者即市场消费者搭建一个更广阔更实用的选择平台,以此回报广大读者与广告客户对我们的厚爱与支持。联盟各成员将面向未来,诚信结盟,友好协作,资源共享,互动多赢,共创辉煌!2005年4月14日

  珠三角报业广告联盟

  盟员单位和理事会成员

  主席单位:深圳报业集团

  秘书长单位:中山日报社

  理事单位: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深圳法制报、珠海特区报、中山日报、中山商报、佛山日报、珠江商报、珠江时报、汕头日报、汕头特区晚报、汕头都市报、惠州日报、江门日报、番禺日报、湛江日报、湛江晚报、西江日报。(排名不分先后)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理事长:关飞

  副理事长:曾会康董剑鸣

  秘书长:林瑞邦

  执行秘书:马景斌林铮

  常务理事:董剑鸣、曾会康、林瑞邦、陈平、李虹、姜星、许建慧、刘春堂、吴跃、陈子捷、吴桂兴、李延平、王界明、陈荣海、高菁、范列、谢敏、薛鲁、陈文渊、曾墨林、程海亭、王守勇、柯烈中、肖少雄、廖文适、谢烽、谈伟华、李贤明、章欣、谭文卿、郭鉴波、杨儒庭、冯智波、刘兆雄、尤耀鹏、谢汉仁、侯粤(排名不分先后)作者: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