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标识残破令人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23:37 新民晚报
标识残破令人遗憾(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厉苒苒)“作为上海的标志性建筑物,在设施如此先进的金茂大厦入口出现这样的情景,有些不太协调。”昨晚,读者倪同学致电本报962288新闻热线,反映他在春游途中看到的遗憾一幕。

  几天前,小倪与同学结伴前往浦东陆家嘴游览。来到金茂大厦入口处时,只见7块矗立的游览标识牌“缺胳膊少腿”,不是这里少了一笔,就是那里整个字都“逃跑”了(见上图)。

  小倪记得,两年前他来参观时,这里已经是这副模样了。“一个疏漏整整持续了两年竟还未弥补。金茂大厦每天接待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这样的残破标识实在有损形象,希望能尽快修缮。”

  倪锴摄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