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脆弱的“中超门” 国门都要莫明其妙“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0:40 东北新闻网

  中超球队的门将越来越脆弱,甚至连国门有时候都要莫明其妙的“受伤”。

  中超门的脆弱是从转会市场上开始的,安琦、杨君两位国奥队的当家门将同时遭遇清洗,如果不是中国还有中甲联赛,也许这两名正值大好年华的门将就要成为下岗职工。而辽连之战后王洪礼对马东波的批评则引发了新一轮的门将清洗之风。

  在上轮主场对上海中邦的比赛中被张效瑞罚进一个任意球后,当时没有做出反应的国门刘云飞很快受到了惩罚,在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一心想把另一位国门李健比下去的刘云飞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看自己的小兄弟表演。在中国队与爱尔兰队比赛中有出色发挥的深圳健力宝队门将李蕾蕾似乎并不比刘国门幸运,在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他也因伤中途退场,虽然最终球队迎来了第四场不失球的比赛,但是他对球队的第四个0:0却并没有做出太突出的贡献。与李蕾蕾一起被伤病击倒在球场上的还有实德队的主力门将陈东,在客场与上海中邦的比赛中,一次意外的受伤让他在开场仅10分钟就提前退场。

  上不去场的和上场后意外受伤的中超门也有幸运之处,因为他们可以躲避麻烦,而站在球门下就免不了丢球,当你丢一些莫明其妙的球门,你就不得不面对流言蜚语。四川冠城队的门将宋振瑜本轮就比较点背,本赛季和他从实德队一起转至冠城的张耀坤一个头球回传竟然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一球领先的球队在连丢三球后,宋振瑜真是有口难言。

  由于主力门将张晨红牌停赛,国际队的门将冯雷几乎成了上海国际的软肋,如果不是对手无法真正威胁他的球门,国际的第一胜很可能要毁在他手里。同样在上海踢球,前八一队门将董雷就没这么幸运了,他的一次扑球脱手被对方抓住机会后,低级失误就成了他这次扑救的代名词。

  中超就这样越来越脆弱,不知是他的实力真的这么脆弱,还是人们的心理越来越脆弱。( 球报)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