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林俊杰重庆签售 女“粉丝”昏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1:58 金鹰网

  4月17日,林俊杰结束完在沙坪坝的新碟首发式后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一身疲惫的他面对记者的问题时一脸笑容,还笑称今天的签售让自己把屁股坐痛了。至于昨日也抵达重庆的网络歌手香香,林俊杰采取了回避态度不想说。

  歌迷:现场昏厥

  4月17日在沙坪公园举行的“唱想3005—《编号89757》”新专辑亚洲首签会吸引了数千歌迷前去捧场。在签售现场,林俊杰的卖力演出引起歌迷一阵阵的欢呼和尖叫。记者获悉,签售会虽然是在下午3时30分才举行,但现场的绝大部分歌迷都是在上午10时就来到签售现场。在活动过程中,一位学生女歌迷更是因为激动过度昏厥过去,被现场的工作人员立即送往医院。记者还发现,昨日林俊杰走到哪儿,歌迷就跟到哪儿,林俊杰下榻的酒店以及用餐的地方,都被众多歌迷围得水泄不通。

  签售:手不痛屁股痛

  对于重庆歌迷的热情,林俊杰表示自己相当感动:“今天歌迷太多了,今天也是我出道以来签售时间最久的一次,签了数千张碟,有4个小时这么久。”说完,他还表情夸张地向记者笑称:“你们看,我的手还不痛,就是坐了这么久将屁股坐痛了。”说完便哈哈大笑起来。

  目标:将音乐与电影结合

  作为歌手的林俊杰在即将颁发的台湾金曲奖上只入围了创作类奖项,而没有摘得一个唱功方面的奖。对此,林俊杰认为:“这证明我的创作已经被认可和赞许了,只是演唱还没有被专业评委所认可。”他表示:“我希望自己会继续努力,我还想演电影,我最喜欢看惊悚片和爱情片,希望最终能将音乐与电影很好地结合起来。”

  健康:准备全面检查身体

  曾被按摩师指出身体有问题的林俊杰,在与记者私下谈到这个话题时笑嘻嘻地表示:“其实就是长期的工作太辛苦了,这段时间一直跑通告,所以会长长忙不过来而憋尿,才出现了一些小问题。”随后,他还告诉记者自己将在宣传期结束以后,去医院作一个全面检查。”来源:重庆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