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看看昆明7月新面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01 云南日报
看看昆明7月新面貌(组图)
昆明国际会展中心

  GMS主会场门前用鲜花摆放成8根巨大花柱,恢弘大气,意喻共同规划、繁荣、公平发展。
看看昆明7月新面貌(组图)
步行街 方案二

  在步行街中心广场处放置一大型主题花坛,以抽象后的孔雀造型为花坛摆放图案,中间一颗巨大花球,周围5颗小花球环绕衬托,不管在平面还是立面上,颜色和造型都很丰富。
看看昆明7月新面貌(组图)
佳华酒店

  佳华酒店前所设置的迎宾花构架,纵深感强,从中通过能形成很好的视觉体验,气氛感强。
看看昆明7月新面貌(组图)
东风广场

  6种颜色的门形花廊分别代表参加会议的6个国家,花廊上的国旗强化了这一理念。

  (春城晚报)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