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今年新增12条国际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0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沈阳4月18日消息(记者张静)4月17日,据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透露,今年桃仙国际机场将开通沈阳经广州至巴黎、墨尔本、悉尼等12条国际航线,尽快将桃仙建成东北复合型门户枢纽航空港,以满足沈阳经济区对外经贸往来的需求。

  今年,桃仙机场将争取东航开通沈阳经上海至巴黎、温哥华、洛杉矶、悉尼、新加坡、吉隆坡、伦敦、曼谷等八条国际航线(其中伦敦、曼谷航线已于今年3月试运行);争取南
航开通沈阳经北京至阿姆斯特丹、迪拜,沈阳经广州至悉尼、墨尔本、巴黎、吉隆坡,北京经沈阳至汉城等七条国际航线。

  据了解,桃仙机场计划在2006年前,提高现有国际航线上的航班密度,增加沈阳至洛杉矶、悉尼、新加坡、汉城等航线的航班量。2010年前,全面开发经沈阳至欧美、亚太的国际航线,开通沈阳至莫斯科、芝加哥、罗马、旧金山、奥克兰等地的国际航线,与国内外航空公司共同打造东北复合型门户枢纽航空港。

  国内航班方面,今年,桃仙机场将增加沈阳至北京、上海、成都、昆明、广州等航线的密度,力争开通沈阳至南宁航线,使沈阳与国内除拉萨、西宁外的省会城市都有航班,基本形成覆盖东北亚地区的航线网络。

  支线航班方面,今年桃仙机场将与航空公司联手,完成两个层次的支线运输连接。一是周边城市旅客由沈阳中转至东北地区区内的连接,二是东北地区区内旅客由沈阳中转至周边地区的连接。另外,桃仙机场还将以沈阳周边城市的著名旅游景点为目的地,开通支线航班,推动沈阳经济区的旅游发展。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肖芬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