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0多有情人结缘春风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2:4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天公作美,红娘为媒。昨天,合肥植物园一枝名叫“爱情”的奇葩,在春风里绽放,花香四溢。闻讯赶来的2000多位有情人,徜徉在暖阳绿草中,陶醉、忘情,不知归路。

  “白马”翩翩来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白马王子”的竞争正如想像中一样激烈。从22岁到72岁,老、中、青三代人齐刷刷地站到了舞台上——角逐开始。

  安徽白马服装城的负责人为评选“剪彩”后,参与竞争的17位“选手”各显身手,深情款款的歌唱,动感十足的舞蹈,激情高昂的朗诵,真诚动人的告白……勇敢、精彩的才艺展示,激起观众尤其是女士们的掌声、笑声、喝彩声,层起不穷。

  两轮“拉票”后,“对决”在两位选手间进行:不满30岁的这一位以“歌”见长,刚过40岁的另一位则以“舞”取胜。选票清点完毕,40岁的汪春生先生以175张选票胜出!这位健康、活泼、幽默的男士,当选为本次“牵手”活动的“白马王子”,得到了现金奖励。

  “牵手”悠悠情

  春天的植物园,暖风吹过,柳絮漫天飞舞——恰是这旖旎的春色,激荡起单身男女“牵手”的勇气。从上午9时至下午5时,经白领春天、白领心语会所、爱之桥、同心缘、相约缘·圆、今生缘、殷勤、天缘、喜临门等婚介工作人员和志愿红娘的“牵线搭桥”,约300对单身男女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草坪上的红地毯,湖水边高大的乔木,阳光下碧绿的繁草,无不让人情思绵绵。“能有幸请您共舞一曲吗……”这样的邀请,催开了绿草地上的舞蹈之花;“您好,我是……”勇敢的自我介绍,成就了湖边成双成对的剪影;“小姐,那位先生想和你认识一下……”红娘送来的“短信”,让树下多了一次又一次羞赧而美好的相约……“千名有情人,牵手在春天”,这个安徽最大的婚恋平台,在2005年的春天,为数千名单身男女传递着爱情的滋味。

  “有情”处处春

  多一个人,就多一颗怦然而动的心,就多一处灿烂的春色。“就像活动的主题一样,‘有情人牵手在春天’,能不能牵手,主要看你是否‘有情’!”参加活动的杜先生说。

  角逐“白马王子”荣誉,参加现场才艺表演,有三位老人都是年过古稀。“在这里,我更能感受到追求幸福的勇气,只要有情,无所不能。”看了三位老人的表演,参加活动的李女士由衷地说。“今天来参加活动的2000多位单身朋友,其中一定有我的另一半,我坚信!”主动上台为自己征婚的刘先生激动地说,“我已经等了30多年,希望今天可以让感情找到落脚点!”

  春天来了,“牵手”准点到达。在植物园,在2000多位单身男女的心中,只要有情,就有春天,就能在春天里与幸福牵手。

  ·张枫林 周军 文/图·
2000多有情人结缘春风中(图)
图为“白马王子”向支持者表示感谢。(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