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意外健康险上市生病可“重复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23 新民晚报

  现代快报记者昨日从人保公司获悉,短期意外险从即日起在全国18个城市全面登陆,投保时不要求市民体检,赔偿时则以津贴补助的形式直接向被保险人给付现金。

  据了解,此前在南京试点的安康险和众安康险依据保险金额不同,分为基础的三档,此次新上市添加了三档。在保险保障方面,基本保险主要提供因意外事故造成的住院、残疾、烧伤和死亡等保障,并相应获得意外身故和意外残疾保障。

  人保短期意外健康险,以津贴补助的形式直接向被保险人给付现金,可以用来支付住院费用,也可以用于康复期间的支出等,市民不需要再为很多药品不能报销而担心。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而这款意外健康险则不管你是否拥有医疗保障,都可以“重复”报销。人保有关人士认为,这是市民原有医疗保险保障的有效补充,共同为市民提供全面的意外医疗保险保障。

  (陈大军)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