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去听高考报告会交通问题不用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28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傅欣彦刘春报道“挑战六月”第五届高考报告会将于本周日在万科城举行,并从昨日开始赠票。前来领票的读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怎么样才能到达万科城听报告会。

  公交:据了解,目前到达或经过万科城的公共交通已经非常方便。住在市内的读者可直接乘坐335、339、334、328、415、512大中巴,在万科城下车即可。

  开车:读者如开车前去万科城,有两条线路可供选择:驾车出梅林关后上梅观高速前行至华为出口下高速,由五和大道前行800米至隆平路口左转400米即可到达;驾车出梅林关后直接走五和大道,路过四季花城,到九鼎皇酒楼(或农业银行)路口右转,进入吉华路,再到第一个十字路口(中国银行)左转,进入坂雪岗大道,直走即可到。

  专车:另外,读者也可以乘坐由本报和承办方深圳万科地产安排的车辆前去万科城高考报告会现场。发车地点分别是位于福田区商报路的商报大厦和蔡屋围深圳书城后面(书城路),发车时间为4月24日12:30~14:00,每15分钟发一辆车。在每个车辆接送点均贴有醒目的引导提示,读者留心查看就能找到。

  作者:傅欣彦刘春 发表评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