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论坛上的扬州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8:51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润扬长江大桥的开通实现了扬州交通由“T”字型向“十”字型的跨越,它的建成,使“长三角”相对薄弱的江北成为投资创业的“金边”和热土。扬州交通局局长李士清激动地向场下客商宣布了一个号码:33123128,并请大家记住,3大网络交汇,3个“十”字交叉,对内“123”(市区到高速10分钟、县市到高速20分钟、行政村到高速30分钟),对外“128”(到南京1小时、到上海2小时、到北京8小时),他还风趣地用“东西南北中,水陆加航空,内外都畅通”来调侃扬州现代化的交通体系。

  双轴六区

  大桥通车后,扬州着力构建润扬旅游经济体,联合打造宁镇扬旅游圈,积极融入长三角旅游经济带,主动接受上海作为长三角最主要旅游客源地和集散地的辐射力……面对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扬州旅游局局长丁毅显得有些兴奋,他认为,当前扬州要构建全方位、多元化、开放性的旅游经济产业体系,营造“双轴六区”的旅游产品空间布局,以差异化竞争凸显“精致扬州”的城市旅游核心竞争力。

  一柄“双刃剑”

  大桥的开通犹如一柄“双刃剑”,扬州市商贸局局长朱元豪激动之余也很理性,他认为,大桥的开通不仅会把外地客带入扬州,也会将扬州本地客流向外地。这就需要扬州的商贸企业抢抓机遇,打造特色品牌服务,擦亮商旅结合的城市名片,吸引更多的外地客。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