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山哑女不辞而别 老父街头苦苦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5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荆州报道:京山县农民邹大爷的聋哑女儿离家近半年,杳无音讯。今年3月才有女儿从荆州写回家的平安信,可是女儿在信中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前天,老父来到荆州四处寻女。

  19岁的女孩许秀珍原本在当地一家纺织厂当工人。2004年12月,她一声招呼都没打就离开了工厂,家里人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直到今年3月,家里才收到邮戳是荆州“江汉4”
的一封信。信里的内容是自己过得还好,让家里人不要找她,也不用担心。

  但由于女儿在信中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又是聋哑女孩,邹大爷还是很担心。

  邹大爷相信女儿一定就在荆州“江汉”邮局附近。但茫茫人海,上哪去找呢?这两天,邹大爷拿着女儿的照片一路见人就问,但没有一个人认识他的女儿。

  邹大爷仍然从早到晚拿着照片四处询问,并希望能与女儿在荆州街头幸运“巧遇”。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