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越边界崇左两天破获4起贩毒大案 抓获毒贩5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13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4月19日电(林照雄、刘文杰)中越边界线上的广西崇左市公安局日前成功破获了4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毒贩5名,缴获海洛因2.126千克。

  全国禁毒人民战争电视电话会议刚刚结束,崇左市公安局立刻调整工作思路,制定方案,在辖区内533公里长的边境线开展打击毒品犯罪活动。15日中午,崇左市公安局缉毒民警组成公路查缉组深入到板利乡某路段开展工作。不到一小时,民警在一客车上查获一名可疑
人员,当场从其携带的旅行袋里搜出两块重达0.785千克的海洛因。经查,可疑人姓崔,辽宁省人。在随后的四个小时里,民警又分别查获了两起特大毒品案件,抓获两名毒贩,共缴获海洛因0.566千克。

  通过审讯,得知有一名姓何的毒贩还在柳州市等候要货,民警连夜驾车前往柳州追捕。在柳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大力配合下,民警于16日中午在柳州市将姓何的毒贩抓获归案。16日晚,就在民警从柳州押解毒贩回崇左时,板利公路缉查组又传来捷报:民警在当晚七时许又在客车上查获了一名凭祥籍毒贩,在其身上缴获海洛因海洛因两块,重达0.775千克。

  仅两天时间,崇左市公安局禁毒民警就破获4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5名毒贩,缴获毒品海洛因2.126千克。(完)(责任编辑:康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