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赖昌星明年3月或被遣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加拿大联邦法院认为赖昌星及其家人不是“政治难民”,而是“涉嫌犯”

  新快报讯据《竞报》报道,日前,赖昌星的难民申请上诉案被加拿大联邦上诉庭推翻,判定赖昌星是畏罪潜逃的涉嫌犯而不是政治难民,作为加拿大移民部专家证人之一的澳门科技大学教授、加拿大刑法改革国际中心高级研究员杨诚博士表示,赖昌星有望明年3月被遣返。

  温哥华华文电视台ChannelM的工作人员OttoTang告诉记者,加拿大联邦上诉庭维持联邦法院原判,拒绝赖昌星要求重新审理2002年加拿大移民难民局拒绝他及妻子曾明娜申请公约难民的裁决。小组裁决书指出,赖昌星及曾明娜很明显地只是逃避司法制裁的逃犯,并非公约难民。赖昌星已经要求代理律师马塔斯就裁决上诉到最高法院。
赖昌星明年3月或被遣返(图)
  图:2001年10月31日,赖昌星被加拿大警方收审的资料照片。

  (侯颖/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