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9省道水泥搅拌车与大巴对撞 搅拌车司机当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2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4月19日消息:昨天早上6时15分许,49省道(原330国道)永嘉桥下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永嘉本地的水泥搅拌工程车在公路弯道上和一辆河南籍大巴迎面猛烈相撞后侧翻在地,随后,大巴客车又惯性地冲向公路一旁民宅,将另一辆停放在路旁的奥拓自备车撞进了一幢2层民宅的大门。事故致使三车均严重受损,涉及事故的10余名司乘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水泥车司机当场身亡,其左手臂被撞断在地。车祸导致该地段近一公里路阻,直至昨天中午才恢复通行。

  记者在事故现场———桥下镇临江西路看到,侧翻在地的水泥车几近“肢解”,而停在几米开外的大巴客车车头部位也是“粉碎性骨折”,水泥车油箱被撞裂,柴油漏了一地。

  在水泥车驾驶室边上,来自湖南的司机李某已经身亡,他的左手臂在两车相撞时被活生生地折落在地。

  在几米外的公路旁民宅门口,大巴客车的边上是一辆半个车身冲进门槛的奥拓自备车,民宅的门梁都被撞斜了。

  在事发现场,河南籍大巴客车的车主仍然惊魂未定。这个瘦高个的中年汉子在向记者介绍车祸发生瞬间的恐怖情形时,脸部的肌肉不停地抽搐着,星星点点的玻璃碎末不时地从他身上抖落下来。他说,昨天凌晨5时许,他拉了一车客人由河南到达温州,随即于6点多顺带了几名“便路客”准备经过49省道返回河南。但当车行至49省道事故现场弯道处时,突然迎面驶来了这辆水泥车,大巴司机和水泥车司机发觉不妙后都猛打方向盘避让,但是两车还是发生了剧烈的碰撞,水泥车随即倒地,而大巴客车则由于惯性冲向了路旁民宅。受损民宅的女主人在受惊吓的同时又感到万般的庆幸,她说自家停放在门外的奥拓车被撞进门内时,她的小孙女正坐在一楼客厅里,幸好没有伤及,不然后果更加严重。

  事故发生后,水泥车上的另外两名司乘人员和大巴客车上的多名伤者被急送至医院抢救,截止记者发稿时,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尚未脱离危险。(温州商报记者金俊)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