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鹿城推出新举措 促进工业大跨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29 温州都市报

  多管齐下带动产业结构调整鹿城推出新举措 本报讯鹿城区政府今年将实行多种新举措,为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服务,以带动鹿城区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工业大步跨越。这是从昨天下午举行的鹿城区促进工业经济发展座谈会上传来的消息。

  据了解,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是鹿城区今年全面实施“12345”工程的步骤之一。年内区政府还将筹措1000万元,用于科技经费和特色园区入园企业基本建设贴息补助,另外还将
调度5000万元左右财政间隙资金同金融机构合作,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将贷款力度向鹿城企业倾斜。

  “我可以做到,我一定做到!”昨天下午,来自鹿城区14个职能部门、7家金融机构也对与会的30多位行业协会会长和企业代表做出郑重承诺。鹿城区经贸局、财政局等政府部门都拿出了各自的扶持措施。该区经贸局将建立企业品牌培育库,对获得国家、省级品牌称号的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和6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区财政局适当上浮科技含量高、国际知名品牌企业等外商投资企业的基本建设贴息补助。

  座谈会上,7家金融机构代表也当场表示,一定尽力协助鹿城区发展工业。

  “贷款、土地,都是我们企业确实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难题,有这样的表态,我们很放心。”鹿城区机械联合会会长虞培清的话道出了会场内各行业协会会长和企业代表的心声。朱奕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