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纠风工作会议提出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50 云南日报

  会议宣读了陈培忠关于做好纠风工作的四点意见

  昨日在昆明召开的全省纠风工作会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将把纠风工作重点放在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上。

  会议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陈培忠关于贯彻落实好全国纠风工作会议精神,
进一步推动我省纠风工作的四点指示:一、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纠风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开展工作;三、加强领导,切实抓好纠风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四、标本兼治,努力构建防止不正之风的长效机制。

  去年以来,全省各地加大投入力度,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深入开展禁毒和防治艾滋病的人民战争,使全省禁毒和防治艾滋病工作实现了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取得了较好成效。

  牛绍尧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全省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形势严峻,中央和省委高度关注。省人大常委会的视察将推进中央和省委部署的进一步落实以及《云南省禁毒条例》和有关政策的实施。并为今后制订《云南省艾滋病防治条例》做好前期调研和准备工作。

  牛绍尧要求各视察小组要突出重点,深入实际,切实增强监督、检查的刚性和实效性,及时跟踪问效,推动整改,为全省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沈安波、视察组成员参加汇报会。

  陈晓波(云南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