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勇:长虹由小变大 倪总功不可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两天前,四川长虹公布去年重亏36亿元,昨天傍晚又称今年第一季度大幅盈利。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后的长虹董事长 赵勇,今天在四川宣布,长虹危机已经过去。

  今天上午,在长虹召集的全国1000多家经销商见面会上,赵勇带着他的团队,首先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这些经 销商的到来。(三鞠躬的现场声)

  赵勇:2000年是长虹非常困难的一年,今天我可以自豪的告诉大家,长虹最困难的时候已经渡过。

  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系的赵勇,37岁时就任当时中国彩电霸主长虹的总经理,后来,倪润峰复出,赵勇从长虹辞职 后,担任绵阳市副市长。去年7月,60岁的倪润峰辞去四川长虹董事长和总裁的职务,41岁的赵勇重返长虹。今天,赵勇 首次对他的前任作出了评价。

  赵勇:对倪总的评价,将长虹由一个小企业成为一个大企业功不可没。

  目前,长虹正由原来的传统家电产业转向信息家电、通讯和3C产业。对于公司的未来,赵勇很有信心。

  赵勇表示:今年的销售要突破亿元,创历史最高纪录。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