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内蒙古追查劣质奶粉产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10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近日,湖南株州又现劣质奶粉,湖南省正在追查此事,我们的记者也分别赶赴浙江和内蒙古,调查劣质奶粉源头。

  在湖南株洲发现的劣质奶粉的外包装上标注的厂名之一,含有“北雪”字样。记者来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北雪乳品厂, 但在调查中了解到,这家企业只生产25公斤一袋大包装的奶粉,而湖南株洲发现的劣质奶粉均为500克一袋的小包装。呼 伦贝尔市食品安全委员会负
责人也表示,根据调查,呼伦贝尔市北雪乳品厂与这次株洲发现的劣质奶粉没有任何关系。

  记者来到浙江省泰顺县月湖月湖乡西关村,在湖南株洲发现的“正蒙牌”黄金搭档劣质奶粉外包装上所标注的生产厂 家地址就在一座两层的楼房里。

  检查人员打开厂房大门,我们看到里边的生产设备被堆放在一个角落里。而这里发现的产品商标和产品标识与在株洲 发现的劣质奶粉完全一致的。但据当地公安局表示,这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苏尔酉去年已经被立案批捕,目前仍然在逃。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