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自主产权轿车挺进德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15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记者4月18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在4月2日至10日德国莱比锡举行的国际汽车展上, 华晨公司推出的五辆两款“中华”轿车,赢得欧洲媒体一片喝彩。

  莱比锡国际汽车展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450家汽车厂商参加,囊括了欧洲、亚洲等各大品牌汽车。这是中国制造 的汽车首次进入德国大型汽车展会。

  华晨汽车此次推出了专门针对欧洲市场开发的“中华”M1和M2两款车型。与奔驰、大众、福特、现代等世界汽车 巨头的大面积展厅相比,仅有五部参展车的华晨展台虽小,却丝毫没有妨碍其成为这次展会的明星。

  欧洲媒体对中国汽车首次登陆欧洲非常关注,各报均以醒目标题加以报道。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的标题是《 中国“宝马”进攻德国》;《南德意志报》的标题则是《“中华”开始欧洲长征》;《商报》和《经理人》杂志也纷纷用上《 中国汽车工业挺进德国》等醒目标题。

  对汽车的外观,专业媒体都赞誉有加。华晨在设计上花了很大的力气,请了世界著名的设计师来设计。“这个长4. 88米的中档轿车设计得高贵而充满力度。”发动机盖“高雅”,透明玻璃大灯“漂亮”。这类的评语在许多媒体文章中都可 以读到。(刘国栋)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