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再现校园暴力事件 一男生校门口被殴受重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12 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又发生校园暴力事件,一名就读基隆海事学校电子科三年级的蔡姓男同学,昨日晚间下课后,被10多人手持西瓜刀及球棒痛殴。

  昨天深夜10点多,10多名手持西瓜刀以及铝棒的同校学生,聚集在学校门口,见到蔡姓学生放学,立刻一拥而上一阵毒打。即使旁边有人劝阻,10多人还是不停围殴蔡姓学生,直在蔡姓同学倒卧在血泊之中,才一哄而散。

  据了解,遭到砍杀的蔡姓同学头部受到重创,左腿肌腱也被砍断,急救后没有生命危险,而根据同学表示,蔡姓同学可能是因为飚车赢了同校学生,遭到对方报复。(来源:华夏经纬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