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热线(2005年4月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2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占路停车 容易出事

  缪先生反映 合蚌路2公里处,有车子专门停在路边收木材,一天都要装好几车,车子占了将近一半的路面,很容易出事。

  无红绿灯 难过马路

  卢女士反映芜湖路正在进行改造,但芜湖路与马鞍山路之间的红灯却没有了,虽然没有交叉路口了,但来往车流量很大,他们过马路很不方便,而且较危险。

  媒子卖衣 不要上当

  邵女士反映 长江路四牌楼附近有一些人在卖皮衣,有些妇女充当媒子,引诱路人上当。希望路人警惕,不要上当。

  快运摩托 吵人睡眠

  张先生反映庐江路与桐城路交叉口,有一个快运公司,每天晚上和早上都有许多送货的摩托车,非常吵,导致附近住宅楼的人们无法睡觉,孩子也无法静下心来学习。·值班记者陈治·敬请责任单位核实 本报期待您的回音(来源:合肥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