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蓝营表示:民进党"抹红" 意图"打连"掩饰执政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5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1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院”党团书记长陈杰今天上午要求,民进党不要只会用“抹红、打连”的策略来掩饰执政的失败。

  据悉,连战要访问大陆,党秘书长林丰正现正率幕僚人员先行赴大陆做行前安排,而泛绿阵营近来频频质疑连战“亲共”,陈杰与“立委”苏起、黄敏惠上午在党团提出反击。

  陈杰表示,国民党和连战访问大陆,是为两岸和平、台湾农产品外销、客货包机定期化等努力,全部都是有利于台湾人民,希望民进党不要任意“抹红”,以“打连”的策略来掩饰执政的失败。

  苏起则认为,“陆委会主委”吴钊燮对连战做人身攻击,有失身份和分寸。黄敏惠则表示,台当局做不到,在野党来做有什幺错?在野党也没能力“出卖”台湾,用“卖台”扣国民党帽子,太沉重,民进党一贯的“抹红、抹黑”手法,人民都看得见。

  (来源:华夏经纬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