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准东供电开展“先锋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8:01 中国电力新闻网

  本网讯近日,新疆准东供电公司广泛开展了“准电先锋”工程,努力探索使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 先进性”的长效机制,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将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引向深入。

  据准东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谢萍介绍,通过实施“准电先锋”工程,该公司的目标是最终实现支部创“五好”。即:领 导班子好、队伍素质好、制度建设好、工作业绩好、群众
反映好。为此,党员需带好“五个头”即:带头学习讲政治、带头干 事谋发展、带头创新建佳绩、带头服务比奉献、带头自律树形象。

  遵循这一原则,该公司党委要求,共产党员要在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中发挥作用;要在加强企业的“精细化” 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方面发挥作用;要在遵纪守法方面发挥作用;要在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中发挥作用;要在廉洁自律树形象 方面发挥作用。

  为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准东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创新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的思路和方法,把党 建工作与企业的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开展了“党员身边无事故、无违章”、“党员先锋示范岗”等主题活动。同时,该公 司还及时调整和合理设置党组织结构,加强对流动党员的管理,使他们不管身处何地都牢记使命,彰显党员先进本色。(周凤 琳)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