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飞机同一故障二次迫降 乘客耽误6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23:21 桂龙新闻网

  今天上午,读者薛先生给北京晚报打来热线电话说,昨晚他乘国航CA1635次航班有了次不同寻常的体验,飞机两次起飞两次落地,让许多乘客大受刺激。

  今晨薛先生说,他昨天乘坐的国航CA1635次航班起飞时间是15时50分,航班准点起飞约四五十分钟后,乘务员通知机上的100多名乘客说,飞机因机械故障须返回首都机场。“已经快要到沈阳了,又给我们拉了回去。”不到17时,这架航班返回了首都机场。乘务员表示
,此次飞机故障乘客可以退票,不退票的乘客可到候机室内等待。

  薛先生说:“我在候机室里等着飞机维修。刚过5分钟,广播就通知我们又可以登机了。”100多名乘客再次准备登机。“我们上了飞机,乘务员显得特别惊奇,她问我们,飞机正在维修,你们怎么上来了?我们一听都愣了。”薛先生说到这儿非常气愤,“机场管理也太混乱了,不但广播出了失误,乘客分乘两辆登机车上飞机时,居然把一拨去南昌的客人拉到了去沈阳的飞机前。”

  飞机再次起飞后,飞行了不到半个小时,再次发生同样的故障,又迫降回首都机场。这时很多乘客早已群情激愤,滞留在飞机上等待机场方面做出解释。在乘务员和警察的疏导下,滞留乘客才走下飞机。“晚上9时30分我们换了航班,11时许才到达沈阳。”薛先生说,这比预计时间晚了6个小时,在沈阳接机的朋友也苦等了6个小时。“机场只赔了我们每人300元钱,可我们担惊受怕没有安全感又怎么算呢?”

  中午11时,记者拨通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投诉电话,一位自称姓李的工作人员经向有关部门核实后表示,国航CA1635次航班昨天确实发生故障,两次迫降。这名工作人员称,经核实,确定此次故障为发动机故障,但不会给飞机的飞行带来安全问题。这名工作人员同时表示,由于此次故障给乘客带来的不便还请广大乘客谅解。

  来源:

  国际在线 责编:韦力萍 作者:刘琳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